violalopiz其实是咩

约稿请走mhs:viola咩酱。八百年不除草的缘更画师。极度需求评论作为动力。

“艾达大人一直在都在等待着文森特”

“遵照他本人的希望,我告诉艾达大人文森特已经死了”

“因为我不擅长撒谎,我想她肯定立马就看穿了”

“但艾达大人她,什么都没有说”

——潘多拉之心



更新一下!基本改完啦!【但是好像前景黑白格子又寄了,我的插画水平真的就到这了……就是很绝望】

  

是艾达和文森特,我永恒的意难平


【tips虽然画的两人都是长发,但是文森特的耳坠用了最后的绿色(望月娘说是艾达眼睛的颜色】

努力了,我真的几乎不画插画😂


非常感谢观看


评论(30)

热度(1216)
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